学校首页

生物与海洋学院庆三八插花拾趣

赏花之物语,扬巾帼风尚。在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传递巾帼正能量,37日,生物与海洋学院全体女教师在8414会议室开展迎三八插花活动。

剪接、造型、固定……在插画师的指导下,老师们专注于手里的花草,尽情发挥、巧妙搭配,一个个错落有致、创意十足的鲜花作品呈现在面前,令人赏心悦目。于恬书记表示,作品可以带回家中,为庭院增添一份美感和幸福。

遇见繁花一簇,遇见最美的自己。每一捧诗情花艺,都蕴藏着老师们对生活的热爱。此次活动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仅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还收获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也进一步激发了女老师们立足本职工作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这份关爱转化为精神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彰显新作为、竞展新风采,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文/图:刘洋洋)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