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前往山东中创健康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

2024124日,生物与海洋学院院长许瑞瑞带队到山东中创健康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与王孝伟总经理及企业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及实地参观。

王孝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及对人才的迫切需求,公司主要从事研发和生产噬菌体、溶菌酶及益生菌等医药及食品相关产品,并持续开发微生物菌种资源。山东中创健康产业园二期在建工程将集中用于海洋生物产业项目,企业的快速发展对生物技术人才产生迫切需求,也希望生物与海洋学院相关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企业,以先进的科研技术推动全产业生产研发。

许瑞瑞表示,中创健康产业园是生物与海洋学院的专业实践基地,在过去的两年中,生物技术专业多次组织学生到企业开展实践活动,王孝伟总经理也受聘为学院行业导师,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双方的良好合作关系,期待企业以更灵活的形式参与到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共同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此次走访旨在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要求,并通过与企业的多维度合作,全面提升教师教、学生学的能力,促进在校生培养,助力学院学生就业。


(文/图:封佳丽)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