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生物与海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举行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1227日,生物与海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8414会议室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于恬同志为下半年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了贺卡和学习书籍,贺卡上的“生日寄语”承载着党组织对每名党员的殷殷期盼,红色书籍提醒着大家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勾起党员们对自己入党初心的浓浓回忆:“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始终觉得我们的党是一个先进的党,我将不忘初心,持续落实一名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作为一名党龄25年的老同志,我感受到了我们祖国这么多年的高速发展,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力富强,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作为一名教师,我会持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尽一份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不知不觉,这是我入党第28个年头了,现在重温我当初入党时的情形……,”“对党忠诚,永不叛党。”……,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成长历程、入党以来的切身感受,总结分享个人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展望未来努力方向,引起了现场同志的深刻共鸣,激励着在场每一名同志的心神。

于恬指出,政治生日是团结凝聚党员身份认同感、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的有效抓手,大家入党时间有早晚、党龄有短长,但都要立场坚定、对党忠诚,不论是老教师还是年轻教师,要牢记自身担负的政治责任和义务,为党奉献,为集体争光。

(文/图:封佳丽)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