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生物与海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宣讲

5月8日,生物与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恬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教育宣讲,33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授课。

于恬从党的指导思想是党的行动指南,也是党制定纲领、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论基础;为什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和宪法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三个部分,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二十一世纪的马克思主义。

于恬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寄语,鼓励同学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图/文:孙海燕)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