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生物与海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2023年第4次)

427日,生物与海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集体观看了中央台新闻联播播报的《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出版发行和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视频,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党总支书记于恬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黄本玉、许瑞瑞、王晓燕、张淑芝、孙海燕、李永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是以文字形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体展现,既是权威教材,又是理论宝书,要在学好悟好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这部权威教材上做实功,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见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中列出的四个方面,对我们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有着极强的指导意义。

(文/图:李永顺/阚玉贺)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