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生物与海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2023年第2次)

322日,生物与海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保密纪律。党总支书记于恬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黄本玉、许瑞瑞、王晓燕、张淑芝、孙海燕、李永顺参加学习。

于恬对照新旧《条例》进行阐释解读,介绍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作用和《条例》的框架结构与章节布局。

于恬要求要按照《条例》要求强化党总支、党支部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政治功能,进一步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把《条例》的贯彻执行与落实学校教学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落实学院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保密纪律进行了专题学习,学习了相关保密文件。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保密纪律的极端重要性,将保密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抓好抓实。

(文/图:李永顺/陈聪)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