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生物与海洋学院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3月13日生物与海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并进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主题教育活动。生物与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恬、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团总支书记孙海燕及辅导员李冉,在校学生党员以及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于恬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重任,奋力推动祖国事业繁荣发展,努力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生物技术专业2022级的李昱瑶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进行演讲。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的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积极投身学风建设的各项活动,勤奋学习,发奋成才,用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优良学风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