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代苏伟(副教授)

代苏伟,副教授,承担《人体解剖生理学》理论及实验课、《药理学》理论及实验课的教学任务。教学效果历年优秀。

主持《人体解剖生理学》潍坊学院2022年度在线课程建设项目,主讲课程《人体解剖生理学》获批潍坊学院第二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参与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二等奖1项;参与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2022年度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三等奖1项。

主持完成院级课题《荷斯坦奶牛的快速扩繁研究》,成果为国内领先;主持完成潍坊市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创新心理与人才发展的研究》,并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2006年、2015年度潍坊学院优秀教师,2004年潍坊学院工会积极分子,2008年潍坊学院第四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