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生物与海洋学院关于建立完善学生诉求渠道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进一步畅通学生反映问题、表达诉求的渠道,生物与海洋学院根据学校工作相关要求,建立完善学生诉求渠道,进一步优化管理效率和服务品质。现将相关诉求渠道事宜通知如下:

    、线上诉求通道

    1邮箱20110839@wfu.edu.cn,随时接收学生诉求。建议诉求人提供真实姓名、专业班级和联系方式,以便于及时回复。

    2、“向海而生”微信公众号“遇见生物”模块下,设置“诉求通道”专栏。

3、设立钉钉系统诉求通道,从潍坊学院工作台搜索“生物与海洋学院学生诉求通道”,点击进入即可提报个人诉求信息。

    4、电话诉求通道8785923,工作日上班时间随时接待学生诉求。

  、线下诉求通道

    1、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8404,工作日上班时间随时接待学生诉求。

    2、心理咨询室8403门口信箱,接收非工作日上班时间学生诉求信息。

    3、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全力配合学院学生的诉求工作,平时收集同学们意见或建议,及时提报。学生会办公室设在8401。

    、人员安排

    辅导员李冉负责接收、登记学生信息及诉求内容。学工办负责人孙海燕负责处理、答复、反馈转派的学生事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监督核查相关答复工作,学院综合办负责人、实验中心负责人及其他辅导员根据诉求内容酌情参与处理。

    处理解决相关问题或诉求后,办结人电话联系诉求人告知办理情况,并在《生物与海洋学院学生诉求统计表》上做好信息登记。

    、办结时限

    根据学院相关要求,咨询类事项在2个工作日内办结、答复并反馈;投诉类事项在 10 个工作日内办结、答复并反馈;建议类事项在 5 个工作日内办结、答复并反馈;求助类事项在 3 个工作日内办结并答复;对情况紧急或可简易处理的事项,应马上处置、当天办结、答复并反馈。

  

 

   生物与海洋学院

 2022 年 11 月 20 日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