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生物与海洋学院党总支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0月13日,生物与海洋学院8414会议室进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党总支书记于恬宣讲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于恬从深刻认识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把握五年砥砺奋进形成的宝贵经验、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以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生物与海洋学院在行动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她指出,生物与海洋学院在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应用型科研成果转化、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发展空间还是十分巨大。要梳理自身优势、整合人力和科研力量,从以上且不局限于以上的几个方面找到突破点,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心一意干实事。一要学习榜样,做能“上货架“的科研。二要整合力量,聚合成教学科研的拳头团队。三要正风肃纪,共同营造心无旁骛干事业的良好氛围。

于恬强调,学院党总支将不断营造“全环境”育人氛围,为大家创造心无旁骛干事业的良好生态,让大家工作有奔头,生活能舒心。让人才各展其能、各尽其能,凝练“团结 奋进 高效”的学院文化,积极联系企业、行业和政府部门,寻求支持,践行开放办学理念;继续在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服务中,针对教师和学生两大主体,分类别、分层次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学习;不断凝练课程思政内容,引导师生在对比互鉴中找到学科专业的前沿问题和努力方向,树立科技强国报国的远大志向,怀着一种深沉的使命感、责任感服务社会,实现自身价值。(文:李永顺/图:张天鹏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