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潍坊学院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促就业”线下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2022年5月29日,由潍坊学院学生处主办,由生物与海洋学院、机械与自动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5个学院共同承办的“潍坊学院2022年毕业‘百日冲刺促就业’线下专场招聘会”在致远楼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学生工作处处长姜廉毅、承办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到达现场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了150余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招聘岗位4000余个。企业类型涵盖央企、国企、民企等,包括歌尔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中海油山东销售分公司、山东三箭集团、潍坊百货大楼集团、山东矿机集团、青岛博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元建设集团等优质企业。岗位类型覆盖面广,涵盖了机械制造、建筑工程、化工冶炼、生物医药、食品卫生、教育培训、营销策划、跨界电商等多个领域较好地满足了5个学院不同专业毕业生的需求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有意向的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并参与接下来的单位宣讲和面试。来到招聘会现场的除了2022届毕业生外,部分非应届毕业生也纷纷来到现场咨询,为未来求职做准备。最后,有300余个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也是落实“青鸟计划”的重要举措。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有价值的岗位和渠道。5个学院将借助此次招聘会的氛围,延续就业工作的良好势头,完美做好就业工作收官,坚决完成就业工作年度目标。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