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生物与海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潍坊海洋放鱼节活动

6月6日上午,山东省2022年度全国“放鱼日”同步增殖放流暨中国·潍坊海洋放鱼节活动启动仪式在潍坊寿光市举行。本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渔业发展和资源养护总站、潍坊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寿光市人民政府承办。生物与海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作为海洋生态保护志愿服务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潍坊市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养护水生生物 建设美丽中国”倡议书》,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吕珊珊为市海洋生态保护志愿服务队授旗,与会领导为水生生物养护先进单位颁授奖牌和为“碧水卫士”颁发证书。启动仪式结束后,生物与海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与参加活动人员一起共同乘船到指定海域进行鱼苗投放。作为保护海洋生物的主力军,生物与海洋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大力宣传和普及海洋环境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提高国民海洋意识,在保护水生生物多样性、修复水域生态环境以及促进渔业增效、渔民增收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文/图 孙海燕)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