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生物与海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6月2日下午,潍坊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由于恬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于恬同志介绍了9名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表决通过了《生物与海洋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与会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庄严行使了党员权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7名。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于恬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她强调新一届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党员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从当选委员中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别由于恬、黄本玉担任,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文/图:孙婷婷/席丹)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