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生物与海洋学院举行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2022年6月2日,生物与海洋学院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质量,在8523举办了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1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青年博士们围绕专业课程,通过精心准备的教案和课件,各展风采,授课内容精彩,授课方式多样,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经过评委老师们评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

分管教学副院长对整个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对青年教师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青年教师们向优秀老教师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提高教学能力,尽快实现成长蜕变。

生物与海洋学院重视教学师资力量的培养和建设,在本次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的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通过本次活动,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与发展,对促进全院的教学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有着积极作用。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