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生物与海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2022526日,生物与海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8501会议室隆重召开。

按照大会日程安排,生物与海洋学院副院长许瑞瑞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扎实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思政工作迈上新台阶,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突破,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取得新成绩等五个方面,总结学院自今年1月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存在的问题与面临的困难。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学院2022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一是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二是凝练学科方向,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三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资源建设;四是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五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

会议审议通过了《生物与海洋学院院长工作报告》、《生物与海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选举产生了生物与海洋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生物与海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

生物与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恬致闭幕词。于恬强调,生物与海洋学院站在十四五期间新的发展起点上,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认识再提升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面对新形势,要务实奋进,担当作为,以团结高效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面对新挑战,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工作再发力更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一个团结、高效、奋进的集体,每个人都要时刻保持奋斗状态,做一个奔跑中的“圆梦者”。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