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生物与海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2022年第2次)

    4月4日,生物与海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于恬主持学习,中心组住校成员黄本玉、许瑞瑞、孙海燕参加学习,王晓燕、张淑芝线上学习。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论断,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党员干部来说,必须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践行。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三要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增强行动自觉不是一句口号。必须体现在具体的实际工作中,贯穿于实际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在当前封校管理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就是胜利”的号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的部署上来,进一步动员全院师生的力量,坚定信心、坚持不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院党建工作、年度目标任务,为学校今年重点工作的完成作出应有贡献。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关键时刻要冲得上去、顶得上去,不拈轻怕重,不讲条件,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安排,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帮助广大师生排忧解难,有决战决胜的信念和慎终如始的工作态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孙海燕 图:冯永永)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935